九公子奈何变态

[阴阳师同人文]万事休·一

(虽然终于把剧情过了心里很开心,但是作为一个强迫症看到那个不算结局的结局真的不能忍!有本事把事情全说完啊!啊!啊!啊!所以看到活动自己动手写了一个,如果写的不好的话求轻喷。)
       “晴明,你怎么了?是在想八百比丘尼的事吗?别担心,我们一定会把八百比丘尼救出来的。”神乐看着晴明劝慰道。黑夜山一役,虽然黑晴明逆转阴阳的咒术被他们阻止,但是四神的守护结界已经被破坏,阴界裂缝不断扩大,京都也陷入了恐慌中。这些天,晴明集结阴阳寮的阴阳师们一起守卫京都,防止妖怪潜入京都作乱,耗费了很大的心力,今天更是一直神思不属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 “我没事,”晴明勉强笑道,“就是,又做了个梦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 “什么梦?你好像很在意它。”
       “不得不在意。神乐,把博雅叫回来吧。有件事我必须和你们说。”
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 源博雅:"究竟是什么事?“
         晴明:"神乐、博雅,你们知道”同源“吗?我和黑晴明就是“同源”,所以那次黑晴明才能够入侵我的梦境。昨天,我又在梦里看到了黑晴明。“
         ”他做了什么!“看到博雅背着弓一脸准备去找黑晴明算账的样子,神乐有些无奈,伸手拉拉了博雅的衣角,等博雅冷静下来才松开。
        晴明:“他告诉我,八百比丘尼想要复活八歧大蛇。”
        神乐:“什么?比丘尼......”
        源博雅:“哼,我看是黑晴明想要挑拨离间!”
        晴明:“我也不希望这是真的。但昨晚说是梦,倒不如说是黑晴明通过术法剪切给我的他的黑夜山之后的记忆,我能确定那记忆没有造假。我们都对对方很了解,如果不能让我相信的话,他也不会做那些无谓的事。”
       晴明:”当务之急是,为了京都的安危,我们一定不能让八歧大蛇复活。我想,我们现在应该和黑晴明谈谈。“
       源博雅:“也不知道黑晴明想做什么?为什么会告诉我们这些?”

评论

热度(2)